3.10.2009

Lonely Birthday

女人过了25,每年生日那天多少会多些年轮增生的苦涩。
18到26,脱光了最美;26以上,还是多少穿点儿遮遮羞;三张多了,那还是把一切一切都包裹在制服下吧。
岁月无情。
刚分手的人和过生日的人应该都深有体会的。
需要努力去忘记的太多,忘记的过程如饮鸩止渴,那些烂熳的曾经不会像手中的孤花片片剥落。彪悍的永远是时间。
春夏更替着自己的生命线,时空旋转着前行,周围的人事物脚步匆匆,没有什么会凝固在身体四周,不变的是只有自己始终在追。
彪悍的永远是时间。

马马生日。
上车时看见她站在门口,虚弱而疲惫。
一路无话。
到公司坐定,把头埋进臂弯,半响不曾抬起。
隐晦间了解到是aunt flo来了,并且男朋友去了番禺。
这个生日孤伶而疼痛。
请假回家的路上我发短信告诉她要用热水袋要喝红糖水。
回信有些怒。
想来我是有些拿自己太不当外人了。
以后忌讳要多起来了。
我的道歉是真诚的,她的心酸也是实实在在的。
那一缕滑过面颊的泪,清澈而厚重。
突然感觉到生日对于女人的重要。
也终于明白丫头为何如此执着于我不曾陪她过过一次生日。
满心的悔愧。
这个生日她应该不是一个人了吧,因我而灰色的四月终于能有些春天的色彩。
祝丫头能从此永远快乐。

淘宝买雨伞时没仔细看卖家的信息。反正五十来块钱的东西也没当所谓。
收到快递时发现竟然寄了个折叠储物袋过来。
打电话过去,021的区号拨起来心情复杂。
对上海的恶劣印象依然继续。
替那些糟践了这个城市的人给那些仍然以一颗纯净的心活在上海的人们道歉。

徐工今天复工了。
说是吊了三天的水,一天五瓶,药价贵的离谱,没有医保,过几天还要开刀。
整个ID部门都笼罩在身体比一切更重要的深深反思中。
准点下班,和徐工同行。
第一次在侨城东坐地铁。
多花两块钱,换来的是效率和座位。
困的睁不开眼,有没有美女没有注意,有些后悔。
以后究竟如何选择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呢?

回小区路上路过百里臣。
买了些酸奶和香蕉。
好贵。
健康的成本也不低。

1 条评论:

  1. 上海是个好地方,呆满七年有户口,有户口控的人赶紧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