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卤水饭

公司我用的电脑没有主板电池。
每天一开机,时间从零点开始。
晚上关机的时候是12:00,真他妈牛逼。礼拜六也能干这么晚。
6点帮马马背了次黑锅,7点客户又来了。
铁打的硬盘流水的鸡。

天扬过来拿Panton色卡。
鼎智的陈总在身后坐着看我改图。
几相撮合,这俩又达成一笔买卖。
最后我倒跟没事儿人似的蹲以边儿抽烟看着他俩你来我往。
田扬开着他的象牙白飞度专程送我回家。
12个小时的班上的头一回感觉有点儿值。
飞度坐进去还真是辆好车。
面板中控台座椅一水的动感时尚。
就是后排空间小了点儿,小两口的话躺不开口一管儿也成啊。
有钱了整辆二手的耍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