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9

可乐鸡翅

午休后去厕所。
蹲了一半突然眼前一黑,瞬间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匆忙提了裤子跑出门。
暴雨倾盆。
想起那个唐山地q震后接受采访的幸存大爷说:我一拉马桶绳就地震了。
笑到不行。

晚上跟人事MM去白石洲吃饭。
小姑娘出来混社会的时候我还在家摔碟子扔碗反抗这个社会。
三年多的历练未曾在脸上看出些许风尘。真好。

席间说起刚分手的男友。
脾气暴躁,以自我为中心,大男子主义,不在乎她的感受。
越听越觉得像在说此前三年多的我。
想想诚然我是这样欠着李梦洁一天天混过来的,不免脸红耳热。
旁人的故事听起来感同身受到这程度,于我还是第一次。
怨妇之哀哀于桀男。
丫头最后说的那句我的世界她从此缺席字字掷地有声而余音悬梁。
也想通透了死心是一个情态动词。
醍醐灌。

从每件事情里消化些有营养的东西出来是成长的关键。
一个男人,当他自己没做到非常牛逼的时候,千万别有任何的大男子主义痕迹。
好吧,尽快地非常牛逼去。
不知道那个一米八七点五的家伙人品会比我好多少。
希望是跟身高成正比的吧。

回到房间闻到阵阵饭香。
小冯不知道怎么捣鼓出一锅看起来就很诱人的可乐鸡翅。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个三日的三,应当不是虚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