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9

戒烟第一天

一事无成。孑然一身。
总感觉心里有个小火苗在隐隐燃烧着。
有时离我很近,有时又离我很远。
总想一把抓住它,却始终没有抓着。

过去三年,一事无成不说,倒还到处招惹麻烦。
却有丫头陪着。
她信我,信我有一天能让她住在不要很大但一定会很温馨的家里,我上班,她开个小店。
养两条狗,一条叫豆豆一条叫闹闹。
晚饭后一家四口出去散步。
她会挽着我,我会搂着她。
豆豆和闹闹一路嬉闹。
时间长了还会生两个宝宝,男孩儿叫小牛牛,女孩儿叫小妞妞。
姐姐和弟弟的组合要比哥哥和妹妹的组合好。
我会送她一辆颜色鲜亮或者跟豆豆一样雪白的甲壳虫。
周末开车领着一家去公园烧烤。
我会给她做很多好吃的,这样她在店里就不用每天吃快餐。

只是这些都在一个我窝在床上又一次幼稚的发着莫名脾气的下午戛然而止。
是我自己亲手断送了这种种美好。
又一次一事无成。
愈发的感受到丫头的好。切肤之痛。
我是真的愿意也只愿意和她结婚的吧。
也许多年后偶然相见,她身旁会有个他和他们的孩子。也许还会有狗狗。
也许我会认不出她。
肯定的是,我会永远认得自己的错。

其实认不认错真的没有所谓,关键要改。

疤落在心里永远不会变成老茧。
那里永远是新鲜的。
触碰即痛。
杆子被丫头拖黑之后我再也无从得知她的近况。
好人总归会有好归宿的,默念。

2 条评论:

  1. 本人承接各种八卦项目,欲询八卦,请联系本人……

    回复删除
  2. 该拖黑的一定要拖黑 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