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酸甜口的猪手

三八妇女节。
难怪昨晚迷瞪着突然很想妈妈。心里酸的不行。
深圳这地方繁华虚景下完全得不到存在感,更别说滴血之亲。
打电话给妈妈祝福节日快乐。
妈妈听到我说想她,声音有些哽咽。
多年来的桀骜这时看出是多么的不肖,母亲的每一丝白发应当都是我每一次的执拗所致吧。
真正明白这世界上没有真爱,如果有,那只可能是母爱应当为时不晚。
不会再对除了母亲之外的任何女人交付全部。
把唯独不自私的感情留在家里,和谐而伟大。

下午去海岸城买给马马生日礼物。
小姑娘最近脸色不太好,吃的乱七八糟上火的厉害,脸上一串痘痘被我说是非要证明自己青春犹在。
逛了一大圈爬上爬下也没找到PUCCA的专柜。幸而巧然看到一小店里面有她之前跟我提过的穿着绵羊外套的小黑猫。
女孩子无意间提到的东西买来送给她作生日礼物应当是追求的好选择吧。于我倒不合适。
转而在同家买了一个外观和做工都很上乘的小刺猬,背上有个槽是用来插手机的。
谁让她的豆腐被我天天占着呢,还她一个。

回来看芮媛媛的空间。
这孩子越长越芜湖了。
在群里这样说没人听懂。他们都离成年人的社会还有些远。
空间里的照片足够我了解她的现状。
空间里的文字依然是我了解的她。
领了证就不要再那么任性了吧,已婚妇女同志,多大的坎只要两个人的手牵在一起,总不会有人过不去。
一路幸福美满。

跟妈妈说李梦洁找到男朋友了。
妈妈说当时就多次告诫我要对人家好一点,感觉人家特别好的一个小姑娘对我死心塌地的我倒是不怎么把她放在心上。
跟我这三个多月的反思如出一辙。
过去的就过去了吧,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没吃什么堑,平添一些情知也很自足。
还是那句话,男人总要比女人多想一些。
没有潘安之貌,那就努力比潘安内涵丰富一些吧。
女人跟潘安睡一晚得到的高潮可能比跟我睡三年的还多,那我就努力多睡几个。
可是潘安能很容易就比我睡的更多……
这个问题还没想出解决的办法,未完待续。

下午有两个女的过来看房找合租。
我跟小冯对同居室友的条件从漂亮妹仔降到女的就行降到掏钱就行再降到是人就行。
两个丫头在广州工作,准备辞工到深圳来发展。
很好呀,深圳的那女比例很快就1:8了。
俩人在屋里逛了三圈,最后留下电话走了,说是定下来再给我电话。
手机拿到身边进贡似的安放好。
一直没响。

跟小冯说好一个月交他两百块钱伙食费我每天跟着混一顿中饭。
戒烟戒肉戒A片。
酸奶牛奶加水果。
中午死也要睡一会儿晚上死也要跑跑步。
人总归是会变的,从外在开始可能更简单。

1 条评论:

  1. 酸甜口的东西不是老子最爱嘛。。。锅包肉。。。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