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青椒鲜鱿

最近陈奕迅听的很多。
从VeryCD上下载了陈师兄几乎全部的Flac,名姓上的相似相荣升华为情操上的爱屋及乌,一个人静下来听歌已经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儿了,朝花夕拾的触感很柔软。
《没有手机的日子》是第一次听。很纳闷之前怎么从未听过也从未听到过。
陈氏唱腔流转出秉性忠淳如我,感情丰博并且贫收如我,自己人生自己把握如我的平和心境。
这些天找房,搬家,清理虚实杂陈忙的不亦乐乎而没有上网条件,委实少了些或许不该有的杂念。
心情这个东西是被念叨出好坏的。
马马今天本来心情大好,六点钟决定晚上吃虾结果六点零二分被告知留下改图于是晴转多云。张工走人后自己在那儿碎碎念,于是多云转阴。多嘴说了句要宽容招来从不曾见的眼神,紧张到冒汗,都看不出那眼神中有些什么。
许是这两天戴眼镜我实在是不习惯的原因吧。
心里作用。马马戴眼镜以及化点妆在我看来怎么也没有素面朝天的漂亮。
想起来当年芮媛媛戴眼睛怎么招都不愿意被我看到的样子,真是可爱的紧。

灵异的事情又发生在我身上。
记不清多少天没想起过同样沦为EX的李梦洁,当然,沦为这个词用到自己身上可能更合情合理。
晚上从人人乐买调味料回来的路上,想着鲜鱿鱼没有买到,倏然就想到李梦洁身上,不明就里。
到家上网,杆子倏然跟我汇报李梦洁貌似有男人了。
更不明就里。
都说同床异梦,没听说过单人床也能梦些什么嘛。
比杆子还高0.5公分,那就是187.5咯。
我的逻辑是个子超过185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比较多。
因为像我这样一米八,不到一米八五的,自我感觉个子有点高,容易心理上自视过高,超过一米八五,高的有点儿让人不太舒服了,反而心态就会平和很多。
总归我接触的这么高的男人,都很随和。
只是以后我自己还是要找个一米六的,习惯了各种姿势,一时差距变大了,可能还真不适应……

昨天在海岸城买的乐扣乐扣饭盒还没洗……
明天的中饭还没有做……
明天早晨要转给结构的字符工艺只做了一半……
三房一厅里的另外两间还没租出去……
淘宝买的马克笔还没有到……
未来在哪里我真的有点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