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9

思念是一种病

在RYY婚期日近的时候看到贾静雯落泪承认婚变的视频,不胜唏嘘。
四年前不被看好的姐弟恋在同样多的祝福声中瓜熟蒂落,时至今日终于分崩离析。
说是孙志浩不满静雯的艺人身份,倒不曾想丫当年可不就是因为那个可人的小红才爱火中烧的么。
婆婆爆出静雯哺乳时被咬破了还坚持流着血喂奶,生产的时候坚持不打麻药。说是相信娱乐圈里没有第二个如此的母亲。
想见她当年诞下孙志浩的时候,定是打了麻药甚至嗑了吗啡的。
人对他人的不信任源自自我迷失。
就好像萨瑟兰扮演的鲍尔,几乎不相信任何人,在以分钟接踵而至的各种恐怖袭击中失去了一切,却又坚持着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我几乎都要相信他始终是对的,是这个社会诚然需要背黑锅的英雄。
实话实说,无论与谁,RYY的婚姻我都是不看好的。
她的任性需要一个能降服她让她死心塌地的男人。不曾得见。
或者确实对她死心塌地的男人,即便是绿帽子高高在顶也能维护她的那种。不曾得见。
一纸婚约太薄,婚姻世界里双方家庭的责任难以附加,愿他们早生贵子,那倒是个维系一切的天使。
相对RYY婚期,更为日近的是李梦洁的生日。
死刑犯般,跑去人家门口堵着就是想要一个干净利落。
她一家倒是真的做到了。
当妈的说从来没有承认过我,比我矮大半个头的当爹的下楼时用看流浪狗一般的眼神俯视而过,她本人倒是一家人中唯一流露出些许善良眼光的,接我还过去的钱的时候没有眼神交流我也知道她心里也不好受,她没她说的那么洒脱。
所以我始终思念着她。
干净利落没要着,倒是落下挣扎纠结的病。
快五个月了。
几乎所有的恋人分手后都会把对方的一切缺点当作自己尽快痊愈的良药。
我这次却始终没能想出她本身有哪点不好。
一切都是我在亏欠,都是我在挥霍,都是我在恬不知耻。
没有可以倾诉的人,朋友,女性朋友,甚至是牧师,一概没有。
折磨夜以继日着。
如果我但凡有那么点不惧生死的勇气,我可能会选择在4月16号给自己来个干净的。
可惜,用她的话说是我只爱我自己,对自己很有爱的人是不会有勇气自杀的。这毫无疑问。
于是就要在对她的思念和她说的不要再骚扰她之间持续缠斗。
斗的泪流满面。
也许其实她的一切早已跟我毫无关系,我只是一厢情愿的在跟自己过不去。
那我能跟谁过的去呢?
有爱的时候没钱,有钱的时候没爱。
有时间的时候没钱,有钱的时候没时间。
她真是哪位大神派来只是陪我渡过最拮据的日子的天使么?
那这位大神我跪求您告诉我,我的苟活,对她而言,曾经是难堪,还是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